2010年9月11日星期六

新环境,新开始!

所见所闻,改变一生;不知不觉,断送一生。


在还未接触这个环境之前,我都是活在一个自我消极的环境里,每天只会抱怨这个不好,那个不好!更从未想过其实一切千错万错都是自己的错。或许是机会的关系吧!万万没想到,做梦都没想过,我会接触到一个好的环境。踏入了21世纪,时代也改变了,社会越来越现实了。当初不后悔,自己所定下的决定----我要来关丹读书。因为未来是自己的,而改变未来的生活方式是操控在自己的手里,而不是听取那些人只是知道什么是太阳,而不了解什么是太阳。除了在学院读书的生活,就是在家自修或者上线娱乐,这就是学院生的生活方式在学院里,lecture只会叫你把书读好,把报告做好,把考试回答好,并没教你在你毕业后如何自我创业。偶然一次的机会,让我亲眼看到的场面,所听到的一句话,所见识到的大众,改变我一生中起点的命运,人只有活一次在这世界上,而在这环境我找到了我的人生,我的人生是要充满希望及快乐的。但很多情况之下,很多人在不知道及没察觉的情况之下,就这样没有了理想的生活方式草草地度过了一生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